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余姚两个城乡风貌样板区迎来市级现场考核验收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10: 02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根据我市城乡风貌样板区进展情况,兰江人居样板城市新区风貌区和四明之窗红诗路县域风貌区两个样板区进入市级现场验收阶段。9月29日下午,宁波市督导调研组一行9人由宁波市专班综合组组长李津新带队,分别对两个样板区进行现场考核,市住建局总工程师胡铁钧、兰江街道、梁弄镇、大隐镇分管领导陪同。

督导调研组一行对照省风貌样板区验收要求,先后对兰江人居样板城市新区风貌区中3个子项目和四明之窗红诗路县域风貌区中2个子项目进行了实地评价,通过宣传片及座谈介绍形式全方位了解了兰江街道、梁弄镇和大岚镇在城乡风貌样板区创建过程中的特色亮点和总体成效。最后,督导组对两个样板区在建设及资料台账方面分别提出了完善要求。

接下来,我市专班将根据本次验收结果,认真总结经验,查漏补缺,指导各地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统筹协调发展,提炼亮点特色,全力准备迎接省级验收,为实现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打造城乡风貌的“余姚样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