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市住保中心积极做好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10: 04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为保障租户们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市住保中心积极做好国庆前安全生产工作。

加强公租房小区服务与管理,重点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联合兰馨、月梅物业开展节前排查,及时前往明珠公寓、子陵新村张贴温馨提示,做好电力安全检查,清理楼道和花坛杂物,积极整改保障房小区各类安全生产隐患,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在检查过程中,进一步加大宣传国庆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力度,要求对疫情保持警惕,加强小区防控,并督促物业公司人员做好小区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小区住户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实地踏访武胜门、管家弄、东朝街、工人路等城区老旧公房,了解房屋安全情况,张贴分发温馨提示,提醒公房承租户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用气的安全。同时针对此次公房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相关问题,中心工作人员已及时进行提醒和整改,以避免事故的发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