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助国庆 控疫情—城光公司志愿者在一线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11: 35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国庆期间人口流动性增大,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防范疫情输入和扩散风险,城光公司积极响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住建局的号召,成立志愿服务队,于9月30日在高速梁辉北道口卡点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把高速路口出入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线。

此次志愿服务队由6名员工组成,按照相关要求,志愿者们在高速道口对进入我市的车辆及人员实施疫情排查防控,查看车主与乘客的健康码和行程码,详细核查是否来自或到过中高风险地区,同时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劝导,力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国庆假期,正值疫情防控坚守的关键阶段,城光公司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筑起防疫的坚固屏障,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