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四明山区域“旅游+”产业促共富主题活动举行
王娇俐出席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08: 15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上午,由市四明山旅游度假区管理中心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同心奔共富”2022四明山区域“旅游+”产业促共富主题活动在鹿亭乡中村白云桥举行。市委副书记、社建委主任王娇俐出席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四明山旅游度假区管理中心主任缪正刚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通过音乐情景剧推介四明山典型富民产业,“四明红”“美丽四明山”“太享购”“四明臻货”“四明山记”等一系列助推共富平台齐聚,充分展现了四明山区域共同富裕所取得的成效,为四明山产业提质增效、群众增收致富注入蓬勃活力。

活动中,市四明山旅管中心与太保产险宁波分公司签订“太享购”平台合作协议;市领导介绍了四明山区域共同富裕发展规划;王娇俐带领8个山区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作促进共同富裕誓词。

据悉,为进一步打造老区共同富裕新样板,我市制定出台《加快打造四明山革命老区新时代共同富裕样板区行动方案》,紧咬“发展”主线,突出“融合”主题,做足“旅游+”文章,探索出四明山区优势互补、串点成线、连线成面的发展新模式,在绿水青山间绽放“美丽经济”。四明山区域所涉的8个乡镇(街道)着力做大做强老区精品特色农业,大力实施“数商兴农”工程,研究一村一策发展路子,山区群众共奔致富路的号角越发嘹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