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
市书法美术作品展开幕
陈长锋出席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08: 15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上午,“喜迎二十大·同心向未来”余姚市书法美术作品展在余姚书画院开幕。市政协主席陈长锋、副主席华红出席活动。

此次作品展由市政协主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文联协办,旨在进一步发挥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特色优势,广泛汇聚正能量,画好最大同心圆,引领社会各界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展示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风貌,以优秀书画作品营造喜庆的文化氛围,助推全市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此次展览是全市喜迎二十大系列庆祝活动之一,共展出书画作品99幅,其中书法、篆刻、刻字作品61幅,国画、油画等美术作品38幅。这些作品或取材于余姚历史,或选题于百姓生活,或寄情于大好河山,用艺术语言生动展现了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集中展示了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在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就和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展览将持续至10月28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