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沃勇特在调研重点企业时强调
强化创新驱动 加快转型升级 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发布日期: 2023- 02- 01 08: 56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沃勇特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市部分重点企业调研。他强调,要强化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抢抓机遇、应对挑战,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市委常委、副市长毛丕显参加。

沃勇特一行首先来到宁波舜宇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专业从事汽车智能功能件生产制造,于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沃勇特深入车间、展厅参观,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应用、产业布局等情况,关切询问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需求。沃勇特点赞企业的发展模式和发展业绩,勉励企业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始终以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为导向,加速产品迭代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发展壮大、做强做优。

浙江正庄实业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清洁用品、化妆品包装的主要出口基地之一,产品远销欧美等地。在企业展厅,沃勇特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产品种类、生产工艺、品牌合作等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提高产品创新水平,深化与知名品牌合作,让企业的创新活力更强、发展韧性更足。

随后,沃勇特一行来到鑫高益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磁共振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在企业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沃勇特边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等情况,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帮助企业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拓宽投资合作渠道,推动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宁波金雨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专注于日化用品包装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拥有经验丰富、创新能力强的专业研发团队。沃勇特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生产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未来工厂打造等情况介绍,对企业推动数字化转型、赋能高质量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沃勇特指出,要明确发展定位、找准前进方向,不断把主业做强、把产业链做优,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沃勇特在调研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时刻把企业所需所盼放在心上,多下基层、多到一线,扎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强化跟踪问效,及时纾困解难,激发企业家创新创业斗志,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