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余姚市梁弄资规所获评“服务地方经济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 2023- 02- 02 14: 05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月31日上午,梁弄镇人民政府在省委党校召开了梁弄镇2022年度工作表彰暨“基层基础提升年、全域治理提升年”行动动员会,会议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成绩与成果,展望部署了2023年的工作安排与计划。

2022年,余姚市梁弄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在三区三线划定、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自然资源执法、土地供应等方面为梁弄镇作出了积极贡献,获评“服务地方经济先进单位”奖项。

2023年,余姚市梁弄资规所将按照上级工作要求,以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保障重点项目用地报批、招拍挂出让、土地变更调查及卫片整改等工作为重点,为梁弄镇社会和谐稳定、经济有序发展保驾护航。(梁弄自然资源和规划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