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检查人民代表大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 2023- 02- 02 08: 47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开幕,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建国带领大会筹备办各工作组负责人,先后来到代表团驻地和市公共文化中心大剧院,检查会议筹备工作情况。

在各代表团驻地酒店,检查组一行仔细检查了代表团审议会场等处,就入场报到环节部署以及会议期间的会场布置、食宿安排、安全保卫、交通组织、应急处置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市人民代表大会主会场市公共文化中心大剧院,认真检查了会场布置、相关设施配备落实等情况。

在肯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指出,市人民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密切配合,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保障工作,为会议召开提供一个优质高效的会务环境,让代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