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傅贵荣在二〇二二年度全市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上强调
不断放大党建统领优势和人才集聚优势 形成更多余姚党建和人才工作“金名片”
何慧刚诸晓蓓陈长锋王娇俐等出席
发布日期: 2023- 02- 02 08: 48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傅贵荣主持召开2022年度全市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必须”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宁波市委的部署要求,把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方向,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实践指向,树牢抓党建聚人才鲜明导向,不断放大党建统领优势和人才集聚优势,形成更多具有辨识度、影响力的余姚党建和人才工作“金名片”,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活力“最名邑”、高水平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板提供坚强保证。宁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何慧刚作指导讲话。市领导诸晓蓓、陈长锋、王娇俐、韩柏顺、毛丕显、沈小贤、虞存斌、郎客宾、林振宇、张明、李昭等出席。

傅贵荣充分肯定去年全市党建和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短板和不足。他强调,高水平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板,必须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必须有一支可靠过硬的党员干部和人才队伍。要切实增强政治建设,以更高站位淬炼忠诚品格。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引导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类人才,不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基因,突出学思践悟、真信笃行,政治过硬,更加自觉地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切实增强争先自觉,以更强担当服务中心大局。大力推动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争走前列、在打造高品质生活中争当先锋、在实现高水平治理中争作表率,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品质优势、安全优势。要切实增强堡垒功能,以更大力度夯实基层基础。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重抓党建的鲜明导向,在建强组织体系、育强骨干队伍、加强各类保障上下好功夫,创新加强党建数字化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全市域建强、全领域过硬、全方位争先。要切实增强人才优势,以更优生态汇聚第一资源。深度推进党建工作与人才工作有效融合,深入实施创新强市和人才强市首位战略,加快打造一流平台、引育一流人才、营造一流生态,推动人才“引育留用”全程发力、全链提升。要切实增强勤廉意识,以更严标准塑造务实作风。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把党建工作作为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重要抓手和有效手段,种好党建“责任田”、挥好用人“指挥棒”、树好实干“风向标”,推动全市干部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状态和清正廉洁的作风。

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作口头述职,市直有关单位党委(党组)书记作书面述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