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住建局召开供排水行业阶段性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 02- 03 11: 06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供排水管理工作,提升供排水行业效能,高质量推进全市城市建设工作。近日,市住建局召开供排水行业阶段性重点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局长余美芬主持。余姚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余姚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小曹娥污水厂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市委、市政府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并对今年重点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交流,深入剖析本年度供排水行业存在的难点、重点,在牢牢把握好今年总体工作的同时以务实行动推动一季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余美芬强调:今年是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一年,市政工作尤其是供排水工作要从长远的角度看待效益,把好钢用在刀刃上,枪弹不能虚发。一是要打好项目攻坚战,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各单位要抓好工程建设项目进展,做好各泵站改造运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雨污分流改造、小区污水纳管、水质抽检达标率等工作。 二是打好争先主动战,保持领先领跑优势。面对新一年的新形势、新问题的挑战,我们要有敢闯敢试的勇气、争先创优的激情,做到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敢于“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奋斗姿态,确保2023年度供排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全市供排水建设工作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