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姚州公司举办“我们的节日·包汤圆情暖姚州”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2- 03 11: 15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了弘扬我国传统饮食文化,丰富公司员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2月2日中午,姚州公司党支部与公司工会联合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包汤圆情暖姚州”活动。

比起去年,同事们对包汤圆活动更加热情高涨,也增添了不少乐趣。大家挽起袖子洗净手,拿出准备好的糯米粉、芝麻豆沙馅,用提前打好的火龙果汁、菠菜汁、南瓜汁把面团调成4种颜色后揉搓,接着裹上满满的馅料,一双双巧手的搓转,一个个圆乎乎的四色汤圆就出现在大家眼前,大家边包边聊有关元宵节的各种习俗,交流各家春节期间的趣事,整个食堂到处充满着欢乐的笑声。等热气腾腾的汤圆盛上桌,吃着自己制作的香甜软糯的汤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过节的喜庆。

此次活动的开展,活跃了公司员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员工参与活动的热情,提升了大家对公司的归属感,增进了员工间的凝聚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