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江丰电子荣获宁波市政府质量奖
发布日期: 2023- 02- 03 08: 49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近日,宁波市政府公开表彰2022年宁波市人民政府质量奖和质量创新奖获奖组织。10家单位荣获“2022年宁波市人民政府质量奖”,我市的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江丰电子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超高纯金属材料及溅射靶材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扎根超高纯金属及溅射靶材领域,多次承担国家重大专项,打破国外垄断,填补了我国在这一领域的空白,成为全球靶材制造领域中一张闪亮的“金名片”,荣获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等国家级荣誉。

据悉,上一次我市企业获评宁波市人民政府质量奖,是2012年的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这些年来,市市场监管部门牵头组织政府质量奖评选工作,广泛宣传相关政策以及质量管理提升的重要性,鼓励和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或者组织积极申报,加大对企业的帮扶指导,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