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浙江省农科院来梁弄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 2023- 03- 20 15: 53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梁弄镇

近日,浙江省农科院孙崇波博士等五位农业科技专家来梁弄镇开展调研座谈,宁波发改委副主任吴波华,九三学社余姚市基层委主委梁红霞和副主委陈杰,梁弄镇党委书记李军及农业副镇长应永泽陪同调研座谈。

省农科院专家一行先后来到四明山耕生态农场、百果园农场、余姚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农业实践基地,现场查看作物生长态势并了解发展模式和经营状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专家们听取了梁弄农业发展现状,并结合各自专业领域的研究成果和丰硕经验,针对农业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逐一进行了解答,同时提出了具体的应对方案和解决办法。在座各方就加大农民培训力度、加快新型品种引进、创建标准化种植模式、加强农旅产业融合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崇波表示,今后省农科院将进一步强化与梁弄镇联系联络,紧盯实际需求,供给种植技术,优化帮扶模式,为梁弄提供更多可持续、能落地的农业项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