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0-05-10 08: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余姚日报 字号:[ ] 保护视力色:杏仁黄秋叶褐胭脂红芥末绿天蓝雪青灰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出席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和热烈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数据翔实,既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余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又科学务实、举措精准地谋划了新一年工作,是一份特色鲜明、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谈感受、提建议,现场氛围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一年来,面对复杂的宏观形势、严峻的风险挑战,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和“实干年、落实年”活动,较好地完成了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取得了战略对接开启新篇章、产业升级再上新台阶、营商环境呈现新气象、社会治理探出新路子的良好成绩。在全面回顾成绩的同时,政府工作报告还清醒地分析了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对当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科学判断,提出的发展目标既振奋人心又符合实际,制定的措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心声。

代表们表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冲刺之年,虽然疫情造成的冲击前所未有,但制度优越性带来的信心同样前所未有,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希望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年、执行落实年”活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发力重大战略对接、智能制造升级、功能品质提档、民生福祉改善和社会治理能力提升,努力开创现代化创新型生态城市建设新局面,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展现“排头兵"担当。

[我要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